【奎师那中心·诗歌风】一 敝衣仙人用糖果诱拐小黑天

一 敝衣仙人用糖果诱拐小黑天

 

满脸胡须的仙人说:

快过来,黑天!

我这里有甜美的果子,

我手上有可口的奶油,

我怀里还装着炸糖球!

 

黑天说: 

不!我不过去!

你大把年纪,

拿着果子、奶油、炸糖球,

分明是要骗走我这样的孩子!

我可是温达文最漂亮的孩子!

所有的妈妈都要亲我!

你大把年纪,

拿着好吃的,

就是要骗我!

 

仙人讨好地捧出糖果,说:

快过来,黑天!

我不亲你!

我把好吃的都给你!

你就过来,让我摸摸你的小脚丫!

 

仙人心中赞美:

多可爱的化身啊!

主毗湿奴的化身黑天,

他年幼的姿态就让人无比喜欢!

就连敝衣仙人也抵挡不了!

这位暴躁的仙人还是抱住了小黑天!

 

果子、奶油、炸糖球,

咕噜噜,

都滚到了河里,

小黑天便坐到敝衣仙人的肩膀上,

放声大哭:

我的哥哥大力罗摩,

还没看到过炸糖球会跑呢!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多雷–吉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