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 【暗巷组/烘焙夫妇/GGAD】魔法、律法与办法 C3

    C 3


    箱子(一)


    纽特在小木屋里发现了真丝睡衣的残骸。


    它碎得很彻底,被撕成一条一条的,看起来像是最落魄的摄魂怪,只不过颜色比较鲜艳。


    纽特瞪着那件睡衣——他试着修复了,但是显然它丢失了很多部分,不仅仅是这条睡衣,对门的夫人还丢了另一件,以及……隔壁的夫人丢的奶瓶呢?


    纽特觉得自己真的是操碎了心。


    他真的很担心自己如果生气的话会不会让他的宝贝儿们生气——当然,他们做错事是应该惩罚几天的,比如他会不对他们笑,又或者他会跟他们讲道理……但是显然现在这个情况有点儿过分。


    所以,是因为别的什么吗?


    为什么会去拿奶瓶跟睡衣?


    这绝对不是嗅嗅做的。


    那么……是谁做了这个?


    纽特拿了一只桶,顺手把奶粉都倒了进去——好极了,他少了半袋的奶粉!


    这么看来的话,他都不敢肯定自己能否坚持到回到英国了,看来下次靠岸他得去补充一下给养。


    但是十分显然的,他的动物偷拿了人家的奶瓶跟睡衣还把睡衣撕成了条并且……还拿了他给哺乳类动物需要的奶粉……所以,这是有个婴儿?


    谁生孩子了?


    “嘿!”他跑出木屋,“你们谁生孩子了?!”


    没有人理睬他。


    当然当然!


    纽特很高兴的想,当然没有人理睬他,因为他收养的都是神奇动物,他的朋友,他的孩子,他的宝贝儿!


    “妈妈来啦!”他叫喊着跑到隐形兽的巢穴那儿,“亲爱的,你知道谁生孩子了吗?”


    “噗!”黏着他的护树罗锅皮克特爬到他的耳朵边上又吐了他一脸的……嫌弃。


    纽特只好把他拿在手里,认真而又敷衍地开口:“好吧好吧,只有你才是亲爱的,皮克特。”


    皮克特满意了,又爬到了纽特的领子里藏了起来。


    但是,到底是谁生了孩子呢?


    箱子(二)


    爬出了箱子,纽特心不在焉地走出房门去甲板上吃了个饭,他在甲板上看到了几个很像是魔法国会的人,但仔细看看他又觉得他们不是,所以他略略放下了心,转头把餐盘里的面包跟炸鸡吃得一干二净。


    很快就要到英国了,他可以去就默默然的事情跟邓布利多教授谈一谈,但最重要的是……他得先找到到底是谁生了孩子——如果有谁能毫无声息地跑出去再毫无声息的偷走东西,那么一定是隐形兽了。


    但是……隐形兽实在是个责任心太重的好孩子。


    这让他有点儿不忍责备。


    吃过了午饭,他又回到自己的房间锁好门放好魔咒,再一次的,他钻进了他的箱子。


    这个箱子是属于他的,也是属于邓布利多教授的,他们一起做了很多就为了给它施展好空间拓展咒,再加上一个伪装起来的麻瓜模式,简直完美无缺。


    纽特想,他应该把在美国发生的事情告诉给邓布利多教授,以及……克莱登斯。


    虽然想到哦克莱登斯的时候心里有些难过,同样的,纽特也十分痛恨美国那落后的魔法法律——他们到底是歧视麻瓜还是歧视巫师?这种环境下……的的确确很容易滋生默默然,谁能保证一辈子不被发现呢?如果正好受伤,没法施展魔咒,也就不能使用遗忘咒的话……纽特觉得自己的胃在发酸,他想要把肚子里的东西都吐出来,可是……他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真的想要呕吐。


    不过就是自欺欺人而已。


    所以克莱登斯才会成为默然者。


    他的心情变得很糟。


    但好在,他是个很容易让自己高兴起来的人,他也不会把自己不高兴的情绪传染给自己的动物们,所以,他又弄了一桶牛奶——如果说真的有谁刚生了孩子又需要奶瓶跟真丝睡衣的话,那么她一定会喜欢这个的,所以,他只要准备好牛奶就好,别的只需要等待。


    然后,纽特就等到了吃完饭的时间。


    照顾婴孩儿的家伙没有出现。


    他遗憾地又爬出去找了点儿吃的——到底是谁呢?


    纽特倒在他的小床上,他几乎把家都安在了箱子里,而现在,他却在自己的就家里找不到一个刚出生的婴儿……甚至连婴孩的哭声都没有——当然很多动物是不会哭的,他当然知道这个,可是……到底是谁出生了呢?


评论(9)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多雷–吉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