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U 湿婆卍毗湿奴/摩西尼】5看白刃

[与任何宗教、团体无关][有借用现代剧AU设定][不值得考据,无逻辑][脑洞来源与基友,点题来源于CP]

 

Agentuk不相信眼前的景象。

那月下起舞的美人,她身影绰约,她舞姿奇绝,她腰肢细软,她双手秀长,她足尖细嫩,她眼波如水,她的面容被红色面纱覆盖,却已然靠着一双眼睛成为绝代佳人。

Agentuk从不相信世上会有这样的美人。

然而,现在,这样的美人就在他的面前。

她举手投足都充满了力量,却又在这力量之外发散出无比的柔和与娇媚。

她一定是神明最美的造物。

当歌声响起,Agentuk更为惊讶,他甚至觉得自己在梦里已经无数次听过这样的歌声……美妙得便是最珍贵的维纳琴也无法与之媲美。

她在歌颂湿婆神。

她的歌声美得让人沉醉,Agentuk走到她跟前,想要看看她那红色面纱下的容颜,然而,她转身,绕开了他。

她在唱:“OM——南无湿婆,摩诃提婆入世而行,着衣换装面色沉静,”她的双手挡住了自己的面颊,却从指缝中露出双眼,“眼露惊奇目不转睛,视我长久不问我名,”她再躲过他伸过去的手,灵巧得就如同一只小鹿,“林间穿行鹿般灵敏,不识真我莫来亲近,”她的两只手指抵在掌心,做出了小鹿跳跃的姿态,再转身,一只手挡在脸前,另一只手却挡在他面前,“摩诃提婆入世而行,懵懂纯真忘记前盟;摩诃提婆入世而行,着衣换装心绪不宁……”

她最后一个字的尾音咬得很轻很轻,轻得就如同羽毛,在Agentuk的心上搔动……他不知道这月下起舞的美人从何而来,又或者,是他闯入了这仙女的游乐场。

是的,Agentuk想,他遇到的这位红衣美人一定是仙女,她的歌声,她的舞蹈,她那纤柔的身姿,她那细嫩的指尖,她拿莲花一般的双眼,甚至是额头上的提拉克都让她看起来与凡人不同……她的美,简直是不能想象的,即便是梦中所见的美人也无法与她相比……她一定是从毗恭吒而来,落入凡间,让他心甘情愿成为她的俘虏。

然而,就在Agentuk追逐着她的时候,一声可怕刺耳的刹车声传来,紧接着,是一群手拿刀棒的人向他冲了过来。

Agentuk并不惧怕打斗,但是他担心那位仙女的安危,所以,他一边躲着对方挥舞过来的刀棒一边还击……而仙女似乎并不害怕,她站在他身后,没有跑也没有动。这给了他足够的勇气,于是,他这回是真的跟对方彻底放开了打。

与这些突然出现的小流氓不一样,Agentuk的打斗充满了力量,他的拳头够大,拳拳到肉,打在小流氓的身上发出闷响;他的手掌够大,抓住小流氓就往外扔,扔得够远;他抬脚踢飞扑过来的小流氓,又转身一拳打在背后那个小流氓的下巴上——

“兄弟们!对付他身后的女人!”小流氓们终于发现从正面算是打不过Agentuk了,他们一转身,就改变了战术,几个人拖住他,另外的人就去对付红衣仙女——Agentuk这下子也忘了打架的套路,彻底开始胡打乱揍了起来。

蛮力确实有用,他踹飞了几个小流氓之后,总算是一手揪住一个靠近仙女的小流氓……噗嗤一声,Agentuk只觉得身后一阵滚烫……紧接着,他就陷入了昏迷。

 

当Agentuk醒来的时候,他看到的是医院白色的天花板。

红衣仙女,小流氓,打斗……他脑中闪过的这些,最终,被他母亲端过来的牛奶粥打断,她看着他,眼圈红红的,像是在看一个多么可怜的小动物:“我的Agen,你怎么能这样呢,天啦,要是你真的出了事我该怎么办好呢?真是多亏了那位好心的路人,他把你送进了医院啊我的儿子,如果你看见他,你该向他表示感谢才对!”

Agentuk摇摇头:“……那些人……”

“那些人,当然是盯上你公司的混蛋们了,我可怜的儿子,你知道那位路人送你过来的时候你昏迷得多吓人吗?不过好在他是个好人,帮我这个老太婆做了很多事情,还熬了这锅牛奶粥来等你醒过来。”妈妈说着,将牛奶粥送入他的口中,“哎呀,他可真是个可爱的人,长得真漂亮。”

“是她?”

“是他。”妈妈回答,语气中露出一丝向往,“我的儿子,你真该跟他好好表示感谢,我要了他的号码,等你好了可千万要记得打电话给他,千万记得!”

 

C2

电话打了过去,接听的是一个男人。

男人?!

“谁啊?”对方慵懒的声音传来,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与对红衣仙女的期许落空的失落感碰撞在一起,Agentuk一时间还有些不大适应,然而,下一秒,电话那头就换成了女声,带着一些戏谑,问道:“你是谁?”

Agentuk认得这个声音,这正是他的红衣仙女的声音。他紧张地差点儿掉了手里的电话,在枕头上蹭了蹭手心,这才又对着电话说道:“是我……仙女,是我。”

对方听了,笑了起来,声音好似梦里天女佩戴的铃铛一般,清脆悦耳。

Agentuk也跟着电话里的悦耳笑声一同笑了出来,然而,他后背的伤口实在是让他行动不便,就连笑得动作大了,也要牵连一些,让他不由得叫了一声。

那边仙女的笑声停了,却换上了关怀的语气,问:“你的伤口……没事吧?”

仙女的问话让Agentuk心中快活,他干涸了三十年的心瞬间被滋润了,这样的关怀,就如同雨露降临在干枯的土地上,如同溪水奔流在干旱的河床里,如同……仙女在他面前微笑,涂着香油与朱砂的双手,在他的手臂上轻轻拍打。

Agentuk笑着看了看自己的手臂,他竟然真的感觉到有人在拍打他的手臂,而这让他心中欢快,他知道,那不知名姓的,美丽的红衣仙女一定是为了带给他幸福而来的。

然而,当他捏着手机迷迷糊糊睡着之后,他哪里知道,他的母亲已经又给那救了他的人打了电话,而等他醒来,坐在他床边跟他母亲有说有笑的,竟然是个穿着帽兜衫的年轻男孩。

Agentuk没看到男孩儿的正脸,却看着他的后脑勺,而就只是看着后脑勺,他就猜得出这男孩的动作表情能有多夸张,好似他每说一句话都那么的可爱,以至于他的母亲会被这几句话逗得前仰后合。

“Yuvi,你可真是太可爱了,哦,我的Agen要是有你一半可爱的话,我就要每天做梦都笑醒了!”Agentuk的妈妈摊开双手,做出对那男孩全心全意接受的姿势,“好孩子,告诉我,你家在哪儿,是来上学的吗?”

那个被他妈妈叫做Yuvi的男孩点了点头,用轻快的声调说:“是的,妈妈,我是来上学的,不过我的成绩不算好,您知道,学校里要学的那些东西简直太折磨人了,哎呀老天,”他用手碰了碰自己的额头,“我可真想要知道该怎么才能学好经济学呢!”

“哦,Yuvi,我可爱的孩子,你这可是问对人了,我的儿子,他就是经济学的高材生呢!反正你救了他,让他帮你补习!”妈妈马上就给Agentuk规定好了他以后的业余时间,“放心吧,他能给你做个好老师的。”她还拍了拍那个叫做Yuvi的男孩儿的脸颊——Agentuk有些不知所谓的愤怒,要知道,自从他十二岁了,他妈妈可就在也不拍着他的脸颊说“我可爱的孩子”了!

正要发作愤怒的Agentuk刚刚拿起床头的枕头准备丢出去砸一下那个妄图迷惑他母亲的学习不好的且又没有穿衣品味的男孩的时候,那个男孩竟然回头了!

Agentuk愣住了。

男孩儿回头对他笑了笑。

Agentuk完全没有了反应,就盯着男孩的笑,发呆。

“瞧啊,我的儿子!”妈妈抬起手飞快地在自己面前一挥,“看看吧,被小Yuvi给吓住了呢!”她又拖住Yuvi的双颊揉了揉,“多漂亮的脸蛋儿啊,Agen,我敢肯定你没有别的朋友比他更可爱了,所以大方点儿吧,儿子,帮他补习,知道吗?”

妈妈说完,离开了病房。

Yuvi看着愣住的Agentuk,笑着伸出手去拍了拍他的手臂,说:“嗨,我叫Yuvraj,是我把你送到医院来的哦,不过……既然你要给我补习,那作为报酬,我会在这里照顾你的。”说着,他的手从Agentuk的手臂上拿开,转而去拿了个苹果,不过,这个苹果他可没给Agentuk削皮,反而自己张嘴啃了一口,“你惹了不小的麻烦啊,Agen。”

看着对方咔擦咔擦地啃着苹果,Agentuk扯了下嘴角,之前被这小子的脸震撼到的心情彻底消失掉了,但是……他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脑子里对那红衣仙女的疑惑则更为浓重了——他可不希望那位仙女跟这小子有什么特殊的瓜葛,但是……打电话的时候,为什么接电话的是个男人?声音……又像极了眼前这小子?所以……那红衣仙女到底是……

“你有问题。”Yuvi说着,把苹果核扔到垃圾桶里,“问。”

“我……你跟红衣仙女是什么关系?”Agentuk皱着眉,终于问出了口。

 

C 3

Yuvraj的眼珠儿往上一翻,看了看天花板:“啊哈……什么关系啊……”他一只手叉在腰间,另一只手往上一挥,“这个呀,你得问她啊。”

Agentuk瞪了他一眼,然而Yuvraj可不因此而知难而退,他转身从端着托盘的护士手里接过了托盘,笑着说:“我来吧,姐姐,让我来帮他换药吧。”

护士小姐仰着头看着他,这位年轻的护士由于穿着白色的衣裙于是就显得她的脸更红了,她的双手交握放在胸前,眼睛里充满了对这个男孩儿的喜爱之情——Agentuk皱了皱眉,对Yuvraj这家伙的讨人喜欢抱有了十二分的不满,是啊是啊,谁家的男孩儿会这样爱撒娇呢,他简直像是个童话里的小公主,只要眨眨眼睛,就连最可怕的魔王都得把真心双手奉上的那种!

当然Agentuk可没说护士小姐是魔王,他也没说他妈妈是魔王。憋了一肚子气的他,把脸埋到枕头里,完全不想看到这个叫做Yuvraj的小子的脸,他的确可爱,Agentuk承认,那张小脸蛋儿就算是连最漂亮的小姑娘都不敢穿出来的葱绿色的连帽衫都能穿得理直气壮,这就足够说明问题了,但是,Agentuk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把自己的头埋进枕头里,明明是这个叫做Yuvraj的小子的错!

然而,他听到护士小姐飘忽的声音:“好的,那么……你来吧,要我在一旁指导吗?我是说……你会换药的,对吗?”

Yuvraj的声音里充满了撒娇的语气:“当然!当然我会了,我真的会,我学跳舞摔到膝盖的时候都是我自己处理的,信我吧,姐姐,我会把他的药换好的!不会给你添麻烦,我发誓!”

“那好,你来吧,换好了药就把托盘跟纱布拿过来给我,我就在外面的护士休息室里。”显然,护士小姐的声音里除了开心就没有别的了。

Agentuk气闷地从枕头里抬起头,问:“我说你真的学过怎么换药?”

他真的是一点儿一点儿也不想要看到那个刻意卖萌的家伙,所以,他是抬起了头,但却没有往后扭头。

于是,当他听到回答他的声音的时候,真的是给吓了一跳——那可是个女声,声音清脆得就像是女孩儿手腕上的一连串的手镯碰撞起来发出的响声:“我当然学过了,Agen?”

“仙女!”老天啊他以为他搞丢了她呢!Agentuk刚要回身,就听到他的红衣仙女说:“不不不,Agen,你可千万别回头……你回头的话,我就会走。”

多可爱的威胁啊!

Agentuk脑海中浮现出红衣仙女的身影,他想到她的那支舞,她漂亮的笑容,还有那眼中的狡黠……美女总有特权,她不愿意他回头,那他肯定不回头——把头再次埋在枕头中间,他这回可是一脸的傻笑,就跟中了魔一样。

然而Agentuk根本就不知道,端着托盘的人可不是他脑海里的红衣仙女,却一直就是Yuvraj。

他走到床边,伸出手去掀开盖在Agentuk腰间的被子,消毒水的气味儿充斥整个病房。这也要多亏Agentuk是个有钱人,否则他根本住不了这样的单间病房——尽管消毒水的气味儿有点儿重,可Agentuk已经没有抱怨的心情了,他整颗心都悬了起来……礼赞那罗延天,他把他衬衫掀起来的可是他的梦中女神!

一双手,轻轻地掀开了他的衬衫,将它从底摆慢慢往上揭开……慢慢地,动作轻柔,带着一丝水的清凉,让他背后的灼热感减轻了不少,然而,当底摆被掀到头上的时候,Agentuk明显地感觉到他的仙女把衬衫整个都罩在了他的头上!

这让他有些发蒙,于是他从枕头里抬起了头,可是……他的脖子却被按住了,他的仙女说道:“啊啊啊啊,别抬头啊,Agen,你可千万别抬头,不然我会换回Yuvi的。”

Agentuk马上就不动了。

他小心翼翼地抬起一只手臂捂住了自己的脸,问:“那……仙女,你叫什么名字?告诉我你叫什么……”这样问话的时候,他的仙女正隔着衬衫,把手指放在他的耳垂上一下一下地揉捏着,她的力气很轻很轻,揉捏的时候,会顺过耳后的皮肤,指尖带着微凉,那微凉透过衬衫像是一小块冰,在他的后颈出慢慢逡巡……逡巡到他的肩膀处,而他的肩膀是这样的厚壮,可是,她的指尖却在这样结实的肩膀上稍稍用力捏过去,这一捏就彻底让他叹息了出来,这力度让他熟悉,可他却想不起来是谁曾经在他肩膀上捏得这样用力……知道她的手再绕回到另一边揉捏……那在他印象里染了朱砂的手指在他的身上来回打着圈,任何一个动作,任何一次接触,都像是在告诉他,她对他也是喜欢的……Agentuk简直想要不顾身后的伤口就这样坐起来跟她剖白自己的心思了,然而,他听到她的声音——

“我?我叫Mohini。”

Mohini,那传说中的美人儿,她以魅惑为名,她一颦一笑皆是存于梦幻之中,她身姿妖娆,她体香魅人,她的美貌足以让最铁石心肠的人动情,她的娇媚足以让冰冷的石头也温暖得如同岩浆。

Agentuk想,这世上,不会有别的名字更适合他的仙女了,他的Mohini。

正当他想要看看他的Mohini的时候,那莲花的香气就飘入他的心脾,转而,他的眼睛被一双手蒙住,那双手在他的双眼上轻轻覆盖,耳边则有人轻吐着话语:“我说过了,不许看我,Agen,我的摩诃提婆,我说过了。”

被称呼为大天的Agentuk伸出手求握住那双手,他请求她赐予他怜悯。

“嘘——我们得换药了。”她不知从哪儿摸出一条丝巾,将他的双眼蒙上,“我们……得抓紧时间,Agen。”她在他的耳边说着,他几乎感觉得到她嘴唇的温度,他感觉得到她的呼吸……那气息在他耳边,吹拂着让他后背蹿上一阵的酥麻。

然而,她并没有放过他。

视线的缺失使得他的感觉更为敏锐,而这样敏锐的感觉让他清楚地感受得到她的双手是如何绕过他的胸口又如何在他的腹部轻轻摩挲……她的动作缓慢,仿佛对换药并不熟悉,然而她的手微凉,经过的地方都让他身上的痛楚消散,然而,痛楚消散,取而代之的却比痛苦还要难受。

但是他怎么能亵渎他的Mohini呢?

她是这样的害羞,甚至给他换药都不肯让他看见……Agentuk想要安慰她不要担忧,可是他连自己都把持不好……Mohini的手终于将他身上的纱布全都解开,而这时候,他已经无法感知疼痛了,他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下面——那罗延天啊,他可怎么能这样对他的Mohini呢!

然而,Mohini可真的没打算放过他。

她轻声笑着,那双手不仅仅在他的后背轻拍,还往下而去,慢慢来到他的腰窝处……她问:“这里能不能放上一杯牛奶呢,Agen?”

“哈?”

“我说,如果这里能放上一杯牛奶,那出门去看春天的降临,我就不需要把桌子一起带着了,Agen,我来试试……”说着,她的手就放在了他的腰窝上——她没有用力,Agentuk感觉得出来,然而,她的手正因为没有用力才让他更加难以忍受!

“老天啊你真该慈悲些!”

“我可是在为你换药呢,摩诃提婆……”她的笑声又一次传来,而她的手,却拿着纱布贴到他的后背,“你在出汗……”

是啊,他在出汗,他当然在出汗!

“你自己的汗珠儿……”她抱怨,“我手上的红色都不鲜艳了,摩诃提婆,你要帮我染吗?”说着,他只觉得背后被一只手再抹了一次,那手仍旧是微凉的,轻柔的,但却在拂过他后背的时候仿若羽毛。

他此时多庆幸自己是趴着啊,他多庆幸自己没能真的坐起来啊,他多庆幸……自己被蒙住了眼睛之后又把头埋在了枕头里啊!

他可真庆幸!

身上那撩拨他的双手,那属于Mohini的双手,那一双在他记忆中是红色的,涂着香膏的双手……它们美得不似凡间的造物,而他……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了。

迷迷糊糊之中,Agentuk陷入了睡眠,当他再次清醒的时候,是Yuvraj把他摇醒的——他显然是自带了一脸的嘲弄,挑了好几下的眉毛,还把手里的红色丝巾甩了甩:“啊哈,让我发现了,Agen,说吧,我离开的时候,是哪个漂亮姑娘过来了?”

Agentuk伸手去抓他手里的丝巾,然而……

“天啊!你这么大了还会梦YI!”Yuvraj指着他的裤子,大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多雷–吉祥 | Powered by LOFTER